这里有只胖雷丘

嗯……我又挖了个新坑……《阴阳师手游》脑洞集——《式神生存手札》,主角是阴阳师玩家穿越到阴阳师变成各种式神的脑洞梗,多角度多cp,无脑欢乐向,希望有人会喜欢~以及之前的坑还是会努力填完的呢!

《式神生存手札》

【之一】穿了!?


刚刚睁开眼的时候,眼前是一片厚厚的烟雾,下意识地闭上双眼,迷迷糊糊之间想着,今天的雾霭可真要命啊。

“……逃不过去的命运么……果然系统赠送只有你呢……”

嗯?耳边似乎有什么人在说话?是忘记关上电视了么……啊,想起来了,昨晚上还在撸骗氪大师撸到睡着,这是不小心按到了回剧情的节奏?

这么想着的时候,忍不住又睡了过去。

等我再次醒过来,入眼是一处陌生的房间。

第一反应是:莫不是我穿了!?

作为一个中二少年,对于穿越这种事情那必须是要驾轻就熟的,毕竟穿越那就可意味着从此以后踩着主角光环的buff,踏着无数npc走上光鲜亮丽的人生巅峰,中途还可以攻略无数妹子汉子,摇身一变手拿折扇,站在山巅仰望顺便说上一句装逼台词:吾身为天下。

这一切想想都很开心更何况目前看来似乎是真的穿越了呢!

太过兴奋激动地我立刻从床上爬起来想要找镜子,好确认一下自己穿成了个啥。

然而还没等我完全爬起来,一截狐狸尾巴就软绵绵地扫过我的脸。

嗯,触感柔软细腻,皮毛很是光滑啊!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当我发现这截狐狸尾巴,仿佛可以听懂我内心的召唤,晃动了一下的瞬间,整个人都惊悚了。

下意识地往身后一看,好吧,连接着自己身后的竟然不是一条狐狸尾巴,特么的是三条!!!

“哎呀,你醒了啊!”

随着声音的响起,我看见了我穿越之后遇见的第一只……额……会说话的扫帚!?

“阿爸出门之前把你交给我,还让我要照顾你,你肚子饿了吗?我这里有白达摩,巧克力味的呢!要吃吗?”

眼前的扫帚开心地在我身边转来转去,然后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掏出了一个白色达摩,圆鼓鼓的形状很明显比这只妖还要大,特么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拿出来的!

而且还巧克力味!?不是说好的穿越吗!巧克力味的白达摩是什么鬼!为啥不是牛奶味?

“咳…请问…”

诶等等!这妖媚的声音是谁发出来的!

一股不好的预感瞬间充斥全身,下意识低头一看……WTF!?这两坨Z级的东西是毛!?

再下意识地伸手掀开遮着自己的布料……上帝,我的鸟呢!

我特么不仅穿越了还特么成了一只女妖!?

“你要问什么呀小姐姐?”

并且似乎穿越来的这具身体还很受欢迎……?要不然为啥眼前这看起来像个扫把的妖要用这种似乎随时随地撒星光的眼神看着我……的胸?

“这是哪……”

好吧……该来的还是要来,先弄清楚情况总是好的。

“这里是阴阳寮的结界,在这里小姐姐可以很快长大的!”眼前的扫帚将手中的巨大达摩往我面前一丢,一脸讨好:“小姐姐快吃吧,热乎的。”

热……热乎的……忍不住眼角跳了跳,伸手按按有点痛的太阳穴,谁特么告诉我这玩意要怎么吃!

“不了……我出去转转……”

再这么继续跟这只扫帚待着,我觉着很可能我会忍不住杀妖……

“哎呀,小姐姐你出不去的,只能等阿爸来接你出去。”

望着眼前扫帚一脸认真的模样,我抬头望了望中间插着的旗子——大爷的,我特么穿来了手机游戏《阴阳师》!

评论(2)
热度(2)

© 这里有只胖雷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