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只胖雷丘

阴阳师小说《式神生存手札》

《式神生存手札》—【主角是玩家穿到了阴阳师里随机变成各种式神的梗】

【之二】——升了!?


你好,本人是一阳光健康少年郎,如你所见现在穿越到了一款叫做“阴阳师”的手游中,并且从性别男变成了性别女的妖—三尾狐。

当我自己认识到这个事实的时候,不过才刚刚距离我穿越醒来之后的五分钟。

“……所以阿爸要小姐姐你先在这里呆几天,回头带你去打大蛇,大蛇可厉害了!刷地一下就死一片……”

此刻,坐在空空荡荡地结界室里,郁闷着自己的鸟不仅没有了,连带着还多出一对Z级胸跟三条狐狸尾巴,本就烦躁的心情,终于是在这只扫帚的话痨状态下爆发。

“怒发红颜!”

再也无法忍受地情况下,我过段挫出了自己绝学大招。

按照正常的发展节奏来说,此刻的我,应该是体内一股妖力升腾,狂放不羁展现华丽特效,然而当我意识到事实只是单纯甩了一丢丢空气,影响了几根扫帚的前的灰尘外,并没有任何的作用时,才深刻地意识到,曾几何时小说中的穿越主角buff根本是不!存!在!的!

“啊,小姐姐你在这里没发放招的,而且也没有鬼火呢……”

并且当对面的扫帚用一种“这个小姐姐不会是傻子”的眼神看着我时,就连自己也差点忍不住要怀疑其实这只扫帚就是故事线的所谓男主一号……啊呸!

你狐狸的,不能打我还不能啃了你吗我!

抱着这样的想法,我果断选择了更加直接的方法,冲过去对着扫帚就是一口牙啃了下去。

“小姐姐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咬我的头……啊……救妖啊!”

我擦咧,一扫帚居然这么中气十足地喊救妖,看来是我咬得不够狠。

“……救妖啊!有妖杀妖了!救……”

突然之间嘎然而止地呼救声,顺便伴随嘴角残留地一小块木头碎屑,以及口中苦涩的滋味,刚刚还胡乱蹦跶着喊救妖的小扫帚,居然消失不见了!

懵逼。

这又是什么情况!?

特么现在这个游戏已经更新到可以瞬移的技能了吗!

然而下一秒,我就发现我果然还是太天真,这哪是瞬移啊,特么我居然把一把扫帚啃吃了!!!

lever up 5

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身上冒出的字,默默蹲回角落里摸尾巴。

这都是什么烂设定!为什么只是啃了一口就直接吃掉涨经验啊!

以及,木头的味道真的很苦涩啊!有没有考虑过妖怪的感受啊!摔!


评论

© 这里有只胖雷丘 | Powered by LOFTER